星辰寒霜

我还是无法和世界两情相悦,不过,单恋很美好,所以,我单恋着世界。

4716年9月28日,小雨。

经过休整,冒险小队再次开启全新一天的冒险。

神秘莫测的空间法阵再次开启,矮人战士Tyvokka选择离开,放弃前途未卜的冒险,取而代之的是,老法师Bill再次回归,并带来了一位新伙伴:圣武士Arcturus Z.,他将取代Tyvokka成为团队新一任近战主力。

Bill刚一来到,就感应到来自茔冢西北方的魔法波动。冒险者们前往查看,惊讶地发现,昨天盗贼Ciara无法打开的通道大门竟然自行打开了!

无论这是命运的怜悯还是捉弄,冒险小队都毅然决定进入通道。Arcturus当先探路,不慎触动了机关,通道两侧的八尊石像随即对冒险者展开攻击。

经过试探,冒险者们发现这些石像是无法通过战斗击倒的,只能一边狼狈防御,一边依靠Ciara的能力,一一解除了所有石像的机关。

穿过通道,冒险者们又遭到一尊巨型雕像的攻击。巨像手持两面塔盾,攻守兼备,普通的攻击方式对其几无用处。Bill几经冥思苦想,终于在神秘学知识中检索出巨像的弱点是其木质构造。

下面自然就是毫无悬念的火攻,灯油、火把、火矢轮番上阵,一番苦战之后,冒险者们终于击倒了巨像。

在巨像身后的石室里,冒险者们找到一些令人满意的收获,每个人都得到一把趁手的精制品武器,以及一份特殊的魔法消耗品。

意气风发的冒险小队马不停蹄地回到昨天的下行阶梯,向茔冢的下一层进发。

茔冢的底层,一个圆形房间分出东、南、西三条阴森的岔路,地面上石刻的魔法偈语提示了每个方向的遭遇。冒险小队思考良久不得要领,便随意决定先向西面行进……

穿过幽暗的通道,冒险者们进入一间墓室,遭遇了四只强韧的僵尸。所幸Arcturus的加入,让团队中不止牧师Este一位圣徒,使用正义能量,有惊无险地击倒了僵尸,墓室再次归于死寂……

此时已经是冒险小队离开卡森镇的第五天深夜,留给冒险者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这间墓室是否已经安全?冒险者们是否还有时间休整?上一层的蝎尾狮的命运又将如何?未来尚未展开,一切都是未知……

To be continued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