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寒霜

我还是无法和世界两情相悦,不过,单恋很美好,所以,我单恋着世界。

4716年9月24日,晴。

人类牧师Este Orlando,精灵盗贼Ciara,人类法师Hero Bill和矮人战士Tyvokka组成的冒险团队,接受卡森镇长的委托,从卡森镇出发,前往卡森的茔冢,去取回茔冢中的圣火。

然而,从镇民们的反应来看,这个委托似乎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。

刚出城,冒险者们就遭遇了几只残暴兽人的埋伏。战斗中,Ciara察觉到这是幻像攻击,然而,冒险者们并没有抓到施法者。

前往茔冢的路途比想象中漫长,黄昏时分,冒险者们来到一处湖泊,决定扎营休息。

夜里,几只野狼试图靠近冒险者们的营地,险些引发战斗,一夜有惊无险。

次日天蒙蒙亮,冒险者们便整装出发。

途中,冒险者们又遇到一条巨蛇和几个强盗的尸骸,强盗的穿着不像是卡森镇附近的人。

午后,冒险者们终于来到幽静的卡森茔冢入口。入口处有卡森镇民扎营的痕迹,还有两名镇民的尸体,这让冒险者们心头疑虑更盛。

无论怎样,冒险者们决定进茔冢一探。

To be continued…